close
登入無線基地台的設定畫面找wireless:
方法1.Open system-->WEP enable-->ASCII-->輸入五個字當金鑰。這個方式安全性不是很好但對一般不懂破解的人很好用,畢竟無線基地台的有效範圍在一百公尺以內,對付鄰居很好用。
方法2.WPA-PSK-->輸入十三個字當金鑰,安全性很好,缺點是不太好連。
建議還是用第一個方式比較好,我們的目標是鄰居,並且祈禱你的鄰居不是電腦高手。
無線網卡輸入相同的金鑰即可連上線。
=================
SSID:無線網路基地台的名稱
WEB網路金鑰最多可輸入4組, 預設第一組為目前使用的網路金鑰, 請輸入英文字母及數字, 輸入完畢後, 按Apply儲存設定
選擇16進制輸入時, 請輸入16進制(0~9, A~F或a~f)
64Bit Hex10: 必須輸入10個字元長度的密碼, 且Hex模式英文字母僅可輸入0~9, A~F
128Bit Hex26: 必須輸入26個字元長度的密碼, 且Hex模式英文字母僅可輸入0~9, A~F
64Bit ASCII5: 必須輸入5個字元長度的密碼, 英文字母無輸入字元的限制
128Bit ASCII13: 必須輸入13個字元長度的密碼, 英文字母無輸入字元的限制
※為確保無線網路安全, 建議使用WEB128加密等級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so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