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amp 10w-15w的小amp 是不是音質都差不多.
還是牌子還是有差.因為我聽說其實小amp音質都差不了多少
真正好比較就要看大一點的w的了 10W-15w真的不用計較品牌

 

如果不在意音質跟瓦數那就可以選10w~15w
價錢的話10~15w大概在1000~2000
而20~30w的價錢大概在2000~4000

 

想要的效果 可能你需要買一個綜合效果器
你的價位來說ZOOM G1可以適合你的需求
目前這個你來說對你蠻適用的
練團的話 只要你練團的地方有音箱可以用
那就只需要帶效果器跟你的吉他
你只需要把效果器接到音箱就可以了

 

買amp就跟買音響一樣,還是要自己聽聽再決定,好的amp應該要推力足,反應快,所以聽起來應該是鏗鏘有力而不是鬆鬆軟軟的,至於廠商標示的瓦數僅做參考吧!
至於效果器其實都是在搞失真啦,所以就更主觀了,你應該聽了喜歡再買,其實很多大廠的東西聲音也很普通,歐美有些樂手反而喜歡用一些小廠的產品,因為比較有特色,此外這些小廠也靠這些樂手替他們的產品打知名度,不過你的預算真的不多,看看二手市場能不能撿到便宜

 

效果器通常都比一個手掌大不了多少,應該不難攜帶吧!至於音箱就比較大,最好家裡跟學校都有較方便,不然可考慮用電腦的錄音介面,不過那又是一筆消費了, 祝好運!

 

耳機插孔本來就從AMP輸出.用電阻衰減後輸出到插孔.它的音質較好是因頻寬較寬.也就是你的隨身聽就比你的JVC音質差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so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